“宁夏医科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洽谈会”邀请函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3-01   字体:【

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校将举办“宁夏医科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洽谈会”,届时欢迎贵单位前来我校招贤纳士,会议具体要求如下:

一、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2022318日(星期五)下午14:00(13.30现场签到)

会议地点:宁夏医科大学雁湖校区正德广场

会议内容:

1.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洽谈,签订就业协议书或达成就业意向;

2.学校与用人单位洽谈合作,建立长期人才供需信息交流与合作培养关系。

二、提供服务

我校为每个单位设一个展位,统一标明单位名称,同时在宁夏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介绍参会单位情况及需求信息。

三、自备资料

1.参会单位宣传材料(易拉宝160*80cm)、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参会人员身份证复印件(签到时审核);

2.请详细填写参会回执单内容;

3.参会单位可自备3分钟内的宣传视频(单位简介、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此视频将于洽谈会现场滚动播放。

四、参会须知

1.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请自理。

2.请参会单位于2022年3月8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回执(见附件1)发送至电子邮箱(jyzdzx@nxmu.edu.cn),如有宣传视频请一并发送至邮箱。会议将按照回执先后顺序安排展位。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会现场暂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单位参加,高风险地区单位如有招聘需求,可申请召开专场网络招聘会。

4.区内各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须查验身份证、健康绿码及行程码并提交《参会人员健康状况承诺书》。 

5.区外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须另外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五、乘车路线

由火车站乘BRT1路、101路、102路车至银川迎宾广场站;由河东机场乘机场大巴至民航大厦后转乘312路、316路等公交至宁夏医科大学雁湖校区。


六、会务联系

学校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宁夏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秦凯悦老师 18309619950

       苏博乐老师 17752389968

联系电话:0951—6980062

电子邮箱:jyzdzx@nxmu.edu.cn

 址:http://www.nxmu.edu.cn/jyxxw/

QQ  群:705488702


附件:

1.宁夏医科大学2022年毕业生毕业季就业双选洽谈会回执

2.宁夏医科大学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3.参会人员健康状况承诺书



宁夏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二〇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