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暨 “千校万岗就业有未来”招聘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29   字体:【

625日,伴着2021届毕业典礼主会场的浓厚氛围,以“立大志 百年接力 担大任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暨“千校万岗就业有未来”招聘会在我校如期举行。这是个特别的日子,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离愁,在宁夏医科大学奋斗了数载的学子们将从这里起帆远航,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踏上新的征程。

本次双选洽谈会的场地设在雁湖校区环形宁医路上,招聘会场与毕业典礼的主会场隔湖相望、遥相呼应,使早早入场的用人单位深切感受和体验到了大学校园的文化氛围和青年学子们的青春朝气。共有74家区内外单位报名参加双选洽谈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各层次、各专业岗位1700余个。由于疫情原因,个别区外用人单位遗憾缺席了本次现场招聘会,学校通过微信群的线上方式给学生们推送了相关招聘信息。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校全体领导和师生们参加了双选洽谈会,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部分用人单位有关招聘人员岗位和薪资等信息,对用人单位的合作表示了感谢。未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们在现场和用人单位进行了良好的洽谈互动。用人单位负责人非常热情地为毕业生解答薪资和待遇等问题。

期间,招就处在正德楼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用人单位座谈会,诚挚邀请招聘单位代表参会并与之进行面对面洽谈,听取了用人单位的意见,也对用人单位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希望,以期最大程度提升用人单位满意度。

近期,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就处举办了2次毕业生座谈会,虚心听取毕业生的意见,陆续举办就业指导系列讲座10场,总共邀请100余家用人单位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9场,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积极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