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区内外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09   字体:【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融合,更好地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经过前期调研走访,实地考察后,口腔医学院分别于5月26日、28本次招聘会受邀的单位分别来自本地及西安地区较大的民营口腔医院,银川康美口腔医院、宁夏诺贝尔口腔、艾齿口腔医院、西安小白兔口腔医疗科技集团股份公司、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存济医学中心以及西安瑞泰口腔医院。

招聘会伊始,口腔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介绍了出席本次举行2021届毕业生区内、区外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的各位医院领导,同时介绍了我院2021届高职、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各家医院业务经理及人力资源部主任分别以幻灯片、视频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各自医院的优势项目、硬件设施、软件配套、教学氛围、薪资待遇等基本情况。共提供就业岗位67个,涵盖专科、本科、硕士三个学历层次。

招聘会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热情联系相关经理了解详细情况,会场上十分热闹。

招聘会结束后,口腔医学院副书记王云与各参会单位代表召开了口腔医学院与区外单位就业座谈会,在会上热烈欢迎各位代表远道而来,与代表们共同探讨学生就业相关问题。王云副书记说:我们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陆续开展专场招聘会。也希望今后各单位与口腔医学院加大合作力度,以良好的就业创业形势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