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洽谈会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16   字体:【

宁夏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洽谈会通知
亲爱的毕业生们:
我校将于3月底举办“宁夏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已邀请了相关单位报名纳贤,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报名参加,和心仪的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一、会议时间:2021年3月29-30日(周一、周二)9:00-17:00
二、 毕业生参会方法
(一)微信小程序参加方法
毕业生在会议开始前,提前登录注册“快招聘”APP,注册过程中系统将引导完成线上简历的制作,以便应聘投递。具体如下:微信搜索“快招聘”小程序→选择微信扫码“快招聘”小程序二维码→点击中部“双选会”搜索选择“宁夏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入提前报名→搜索/查看意向单位或岗位→选择岗位→点击“申请面试”即可排队面试。视频面试结束后,请留意相关微信端、短信进程通知,及时知晓求职结果。
(二)电脑网页端使用方法:
点击参会网址:https://www.kuaizp.cn/seeker/jobfair.html →学生登录→选择“微信扫码”或“账号密码”进行登录→点击“个人中心”完善简历信息→搜索招聘会名称(宁夏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点击“报名进入会场”→通过搜索职位/公司→点击该企业职位后面的投递简历→选择公司下面的“视频面试”→进行视频面试→点击确定→进入视频画面→视频结束后,请留意相关微信端、短信进程通知,及时知晓求职结果。
三、本次综合类网络视频双选会不收取学生以及用人单位任何费用。
医科大招就处联系人:黄老师,13639588695
技术支持以及解答:杜老师,18569055691  
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参加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网络视频双选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