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就业网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17   字体:【

    各单位:

    2020届毕业生即将完成学业,告别母校,奔赴新的工作岗位、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组织协调,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学校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采取线上办理,毕业生进入离校系统查看离校进度、办理离校手续,各有关部门须在2020年6月11日至6月23日前将毕业生相关手续办理完毕,毕业生离校最后日期为6月30日。

    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推进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对于毕业生离校期间出现问题的单位,学校将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

    2.各单位要坚持以学生为本,营造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切实加强管理和服务,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得力、服务到位,以从简、快捷、高效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3.各学院、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在毕业生办理完离校系统必办手续(电子离校单标记必办环节)后,才能向毕业生本人发放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材料。                               

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16日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有关工作的通知.pdf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