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定位 积极就业——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来源:就业网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5-28   字体:【

518日下午300,理学院通过钉钉平台举办线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白启钧以“准确定位 积极就业”为主题给全体毕业生做就业宣讲。

会上,白启钧书记就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就业形势做出了详细的分析,同时也指出了疫情下毕业生就业既有挑战也有机遇,虽然国家各类招考都延期进行,但是扩大了岗位职数,毕业生应做好“两手”准备,以积极心态面对就业。之后,她从“端正就业思想,积极就业、研判就业形势,促进就业、树立正确三观,稳定就业”三个方面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思想,建议毕业生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理性面对各类招考,为未来做好打算,要牢记“找工作的本身就是工作”。

最后,白启钧书记线上一一了解毕业生最近在家学习生活情况,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增强同学们求职路上的信心,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坚持走好通向美好未来的坚实一步!

 

                        (理学院 金薇/文、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