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
来源:   作者:韩春燕   点击数:   日期:2021-08-18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结合贯彻落实教育部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学院深入挖掘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发挥团队优势服务全体毕业生多项并举推动就业工作,为2021届毕业生办实事、解难题。

7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7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晓恒主持会议并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刘东参加会议。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对专、本、硕、博四个层次毕业生的当前就业状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并分析了目前学生就业困难、签约困难等存在的现实问题。针对存在的难题,为保证毕业生顺利就业并签约,在座的领导现场与刘东处长商解决相关问题会上还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促进就业与刘东处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根据各层次学生就业现状,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采取了几项典型做法:1、“倒挂账”销号办法逐一落实学生就业2、利用学生党员进行“人盯人”帮扶就业;3、邀请往届“住培”优秀学生在钉钉群为应届毕业生进行“住培”考试经验分享;4、深入跟踪了解学生当前就业情况,如果有毕业生已经离开原工作单位将采取“腾笼换鸟”就业模式,介绍其他还未就业学生前去应聘面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