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召开线下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30   字体:【



521日下午,招就处在雁湖校区创业园三楼大数据室召开上海远大健康城专场招聘会。

上海远大健康城是一家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等功能为一体的有着三十多年发展历史的多专科、现代化的民办非营利性三甲综合医院建制单位。这家医疗企业包含三期建设项目,一期为上海医谷医大医院,二期为上海医都医院,三期为上海医谷医大医院养老中心。正在建设发展中的远大健康城是上海政府大力支持、密切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青浦区区域卫生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响应国家支持西部发展的战略号召,特意向西部院校倾斜招聘人数,派专人到我校进行招聘宣讲,希望毕业生能够选择上海远大健康城作为他们职业规划的驿站,真实感受上海先进的医疗管理水平和医疗实力,能够在工作中帮助大家提升自身的医疗专业技术水平,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走出宁夏、放眼全国,在工作中体验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美好的人文内涵。

此次招聘共提供了临床和护理各个专业不同学历层次共计200余个岗位,70余名毕业生到会参加现场投递简历和面试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