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石琰茹   点击数:   日期:2022-11-30   字体:【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学校刘志宏副校长,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学办及相关教师,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杨美玲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杨美玲介绍了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目标要求,着重阐述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办公室石琰茹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要求和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各相关学院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思政教育、专业课程、培养目标等任务要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志宏在讲话中强调:要把握好当前国家对高等教育、对继续教育的新要求,充分认识此次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要对照普通本科教育标准,结合学历继续教育实际和特点,把握好思政课程、实践教学等环节,做好课程设置和衔接;要制定推进计划,明确责任人,按照目标要求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