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石琰茹   点击数:   日期:2022-10-17   字体:【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秋季学期实行线上直播教学。为切实保障线上教学秩序,全面掌握线上教学情况,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学院于20221015日—16日开展了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教学检查采取线上听课的方式进行,重点对授课教师在线教学准备情况、线上直播开展情况、学生上课情况进行检查。学院班子带头深入线上课堂听课,及时掌握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和学生反映的问题,并且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各班班主任深入课堂,检查学生出勤情况,督促学生按时上课,完成线上学习任务;教学办公室及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授课教师进行整改。

本次线上教学检查从总体情况看,教师教学组织与安排准备到位,备课认真,教学平台操作熟练,学生出勤率明显提高,整体教学运行有序,教学效果良好。


               史慧敏老师《护理学基础》线上授课



张虹老师《新视野大学英语》线上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