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保密知识 增强保密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教工党支部   点击数:   日期:2022-05-25   字体:【

5月19日下午,继续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保密知识 增强保密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观看了《党史上的保密印记》专题片。接下来开展了“保密故事大家讲”。宋萍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柏坡时期的保密轶事,讲述他们忠于中国革命事业,视保密为生命的事迹;石琰茹和董克勤分别带领党员们重温徐汇保密故事:永康路上的警报声——文安坊与一号机密”和福禄10号中共地下党秘密电台旧址的故事。通过集中学习保密法律知识、回顾党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保密意识。


                                                                                   陈媛/文    宋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