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经典,好书共读”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教工党支部   点击数:   日期:2022-04-29   字体:【

2022年4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经典,好书共读”读书分享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媛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党员推荐了优秀书籍,分享了读书心得。宋萍老师推荐了《中国桥——港珠澳大桥圆梦之路》,并朗诵了文天祥的《过零丁洋》。书中讲述了中国人如何将港珠澳大桥物质上的钢筋水泥具化成一个个真实可感的纪实故事,越过孕育的坎坷、论证的困苦、建设的艰辛,最终破茧成蝶。石琰茹老师推荐了《红色》,小人物徐天地下党人为理想捐弃生命的崇高品德所感染,他利用自己机敏的头脑协助爱国者运送重要物资。杨洋老师推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分享了共产党员黄文秀的感人事迹。黄文秀带领百坭村村民脱贫致富,舍身忘我,用生命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当代青年学习的楷模。陈媛老师分享了读《习近平在厦门》的感受,青年习近平东南沿海特区城市厦门的奋斗与历练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总书记青年时代的胸怀、格局与担当。


陈媛 /文     杨美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