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宏参加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党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22-04-27   字体:【

2022年4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刘志宏副校长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玉龙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部署了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各分管领导与各科室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

刘志宏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她在讲话中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要做到加强党的建设与落实中心工作同向发力。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思想认识水平;二是讲团结,各部门和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展现新时代精神风貌,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讲奉献,要继续发挥学院周末加班加点的优良作风,积极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四是讲发展,要针对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学习国家有关继续教育新政策,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五是讲安全,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加强对校外教学点的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徐惠芳 /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