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教工党支部   点击数:   日期:2022-04-26   字体:【

2022年4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景红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宁夏医科大学2022年组织工作要点》和《宁夏医科大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暨春季学期党员组织生活指导意见》。

围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玉龙作了“如何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的专题讲座。一是在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方面,坚持主题突出、一人一讲。通过学习的“硬任务”来督促干部党员积极开展自学,提升干部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辨能力。二是在推进业务加强服务方面,坚持压茬推进、及时总结。采取结合业务抓党建、结合职责抓党建、结合岗位抓党建的“三个结合”工作思路,及时通报问题,找准差距不足,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在加强自身建设和党员管理方面,坚持平常考核、评促结合。采用党员日常工作纪实、定期工作小结、分管领导审核的方式,对党员工作实绩和德才表现情况进行跟踪考核评价。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安排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陈媛和宋萍两位党务工作者作了交流发言。

 

 

 

(文/陈媛   图/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