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参观宁夏博物馆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4-20   字体:【

4月15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到宁夏博物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感怀党的恩情。

宁夏博物馆是自治区党史教育基地之一。我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宁夏通史、红旗漫卷党史。大家通过照片和历史文物等资料,重温了“早期中共宁夏党组织的建立及其活动”“红军长征在宁夏”“红军西征在宁夏”等革命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宁夏地区留下的光辉足迹和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安排了现场交流研讨,讨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了党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必将高举旗帜永远跟党走,在宁医奋进新征程中更加努力工作。





 

 

                                                         文\宋 萍  图\杨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