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进行智慧校园应用培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4-15   字体:【

随着学校智能化校园建设应用的推广,学院教职工的信息化应用水平亟待提升,以适应学校的整体发展。

413日,邀请网信中心为全院职业进行了培训,网信中心史彦奎副主任对学校智能化校园建设做了整体讲述,现场对软件正版化、综合服务大厅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全院教职工对学校智能化校园建设有了整体的了解,并对软件正版化和综合服务大厅的应用有了新的认识,有利于提高学院教职工信息化应用水平。

培训结束后,学院针对信息化建设具体工作中目前存在的问题如何纳入到学校管理层面进行了沟通、交流,网信中心对学院信息建设提出了建议。

此次活动,是学院把学党史学习融入日常业务工作,用实际行动提高职工的信息化应用水平,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1.jpg

                   培训现场

2.jpg

                   培训现

                       (孙利宏/  杨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