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党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21-04-06   字体:【

33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学校纪委谢波书记列席指导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玉龙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等部分内容,并观看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

会上,学校纪委谢波书记点评指出:全院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着力在提高政治能力,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工夫,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马玉龙围绕学习主题作了“坚定信仰、永葆初心,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的发言,白滨宁结合工作交流了对共产党员宗旨意识的深刻认识,董克勤联系红色影视剧《井冈山》交流了自己对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

 

 

                供稿/图片/ 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