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教学点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   日期:2020-11-16   字体:【

为加强教学过程检查督导,规范继续教育网络教学,1112日至13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美玲带队,对宁夏师范学院继续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采取自查与检查督导评估相结合方式进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课程安排、教学进度、网络教学、线下授课及学生作业批阅等,深入了解教育教学管理情况。同时实地查看试卷保管室,教学资料室,毕业证书发放管理室等。最后,杨美玲院长就教育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情况反馈,并对教学过程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

此次教学检查对宁夏师范学院教学点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过程中,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有了一个较全面的了解和掌握,为加快网络资源建设,提高网络教学质量,奠定了的基础。

 

                                     


                                 

                       撰稿人\\徐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