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仲义副校长带队考察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   日期:2020-10-28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学声誉,落实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稳定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规模,1019日至23日,学校何仲义副校长带领继续教育学院马玉龙、白滨宁、朱石麟一行先后赴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贵州城市学院、铜仁学院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工作进行考察。

    考察过程中,何仲义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重点说明了我校合作办学的条件,实地走访查看对方学校的教学、实验、网络媒体等办学条件,并就对方学校的基础建设、专业设置、教学师资、招生规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和交流。对方学校表示,将按照我校的合作办学条件,积极协调沟通,争取早日达成两校合作办学协议。

此次考察,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工作,为做好“十四五”我校继续教育开局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与铜仁学院领导交流

  

 

                  

实地考察教学场地

 

 

                马玉龙/  白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