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   日期:2020-01-11   字体:【

 为了落实学历继续教育2020学年春季教学任务,1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雁湖校区正德楼22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学校何仲义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杨美玲院长、孙利宏副院长、教学办相关人员及各学院主管教学的院长和教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仲义副校长主持。

会上,何仲义副校长指出,继续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我校继续教育在服务社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认识继续教育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性,充分认识继续教育工作的特殊性。各学院要克服困难,积极承担教学任务,参与继续教育教学改革,要鼓励老师积极参与录制网络课程,为学校继续教育建设更多优质网络课程资源。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美玲对学院教学情况做了整体的介绍,教学办主任石琰茹对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进行了布置。参会人员针对我校继续教育教学工作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文:石琰茹  图: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