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母婴护理师招生简章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6-06-13   字体:【

       母婴护理师(月嫂)是专业护理产妇与新生儿的一种新兴职业。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母婴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社会对母婴护理工作者的需求越来越大且收入可观。201621日国家《家政服务母婴生活护理服务质量规范》开始执行。为了提高母婴护理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我区母婴护理行业的服务水平,满足社会对高素质母婴护理师的需求。宁夏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母婴护理师培训班拟于20165月下旬开班。

     一、培训对象

    凡热爱母婴护理工作且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身体健康者(下岗、失业、困难职工优先);在社区、家庭、母婴服务等机构从事母婴护理的服务和管理人员;拟开办母婴服务等机构的创业人员;准备从事母婴护理工作的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及教师;希望获得母婴护理专业知识的准父母等。

    二、培训方式及时间

    方式:脱产集中培训,学期9天。

    时间:现场或电话报名,招满30人即可开班,开班前电话通知学员。

    常年招生,每月定期开班

    三、培训费用

    学费标准:1800

    优惠政策:对下岗、失业、家庭困难者持相关证件可申请给予优惠;本校学生可给予优惠;本校教职工报名后可免费参加培训。

    四、培训内容

    培训方式:理论讲授和技能操作

    内容:母婴护理从业人员必备的礼仪、安全知识、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女性生殖系统解剖、生理知识;产褥期妇女的护理及营养膳食指导和月子餐;新生儿日常护理及常见病的预防。

    五、证书颁发

    凡参加培训并考核合格者,由宁夏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颁发《母婴护理师培训结业证》

学院负责推荐就业,待遇可观。

    六、报名地点及乘车线路

    报名地点:宁夏医科大学双怡校区(附属医院旁)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公室4楼。

    乘坐公交车线路:火车站乘15路,汽车站乘坐383102302路。

    旅游汽车站:乘坐3723路,分别在胜利街宁夏医科大学双怡校区东门和治平路学院南门站点下车即到。

    七、联系电话及提交材料

    咨询及报名电话0951-40910590951-4095780 15009581921赵老师。

    报名提交材料: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近期 2寸蓝底彩色照片4张。

 

宁夏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