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教工党支部   点击数:   日期:2020-07-02   字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活动。

  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满怀对党的忠诚敬意,庄严宣誓,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结束后,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宁夏之行,习近平提出‘三个不动摇’”、“习近平就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中国民法典诞生了”等内容。 

 

                                     撰稿人:薛玉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