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徐惠芳   点击数:   日期:2019-01-14   字体:【

20191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纪委副书记魏晋怡出席并指导此次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严格程序,注重效果。会前发放征求意见表,组织集体学习,开展集体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积极的准备。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玉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具体问题及整改措施情况。随后马玉龙书记,杨美玲院长,景红副书记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并结合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表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学习、积极整改、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魏晋怡副书记进行点评指出:我院民主生活会各项环节落实到位、对照检查材料规范、整改措施相对具体、相互评议真诚。同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做好整改工作,再梳理问题,分类制订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及整改时限,接受群众的监督;二是整改措施要联系本单位实际,再具体细化;三是要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四是按照要求及时上报材料。

此次民主生活会议庄重而热烈,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找的较准,对照材料和发言提纲切合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