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贯彻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第十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6-08   字体:【

64日下午,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的若干意见》和宁夏日报评论员文章《基层是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党员同志们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

学习会上,白滨宁同志就提高校园治理能力,完善治理体系进行了发言,学校治理要紧扣“立德树人”,要在职责,服务,治理,保障四个方面下功夫,要把思想与行动高度统一和高度一致。徐惠芳同志就基层党组织治理,加强支部建设,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做了发言;强调要突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教育引导。景红同志谈到“由管理向治理转变,尤其是要在党的领导下,要充分发挥基层职能作用,由政府包揽向共建、共治、共享的转变”,并就近期个人网络学习的心得与党员进行了分享。

 

      

               撰稿人:薛玉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