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THIS NAME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平台 >> 正文

关于对2016年度科技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个人和团队给予配套资金支持方案

发布日期:2017-09-25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关于2016年度科技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

个人和团队给予配套资金支持方案

学院各部门:

    为促进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双一流学科”的建设,进一步激励全院科技人员从事科研活动的积极性,实现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西部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双一流学科”建设期间,每年将对上一年度在科技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院科研团队、优秀科技人员给予配套经费的支持(见附件),用于后续的科学研究相关工作,配套经费使用年限一年。配套经费奖励分值依据《关于印发< 宁夏医科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科技工作奖励暂行办法(修订稿)>的通知》[宁医校发〔2013188] 奖励分值计算所得。 

 

2017年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院发10号双一流建设.doc

 

 

上一条: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张... 下一条:科研平台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