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悟史强教——开启课程思政新模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悟史强教——开启课程思政新模式”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课程思政育人体系建设,4月16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悟史强教——开启课程思政新模式”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谢波,副组长魏晋怡、马立虎,成员白雪与学院领导班子、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惠芳主持。

活动中,来自学院6个教工党支部的教师代表赵瑜、张亚娟、赵燚、郎颖、谷耀华、何佳洁分别以“党史学习教育在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课程思政中的运用”“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教师”“以学生为中心,积极推进教学改革”“我国医疗保障制度法制历程对《医疗保险学》课程思政的启示”“学党史,夯实教书育人战斗堡垒”“《公共管理学》课程思政改革”为题,坚持“小切口,高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教学实践中,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课程思政相结合,找准了切入点、结合点,是课程思政建设的一次有益探索和成功实践。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将通过学习党史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相结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积极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院党委举办“悟史强教——开启课程思政新模式”主题党日活动


赵瑜老师以“党史学习教育在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课程思政中的运用”为题进行宣讲


张亚娟老师以“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教师”为题进行宣讲


赵燚老师以“以学生为中心,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为题进行宣讲


郎颖老师以“我国医疗保障制度法制历程对《医疗保险学》课程思政的启示”为题进行宣讲


谷耀华老师以“学党史,夯实教书育人战斗堡垒”为题进行宣讲


何佳洁老师以“《公共管理学》课程思政改革”为题进行宣讲


(郑建斌 李 雯 文/图)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牛阳一行到公共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