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赴宁夏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为全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的党性观念,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11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一、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宁夏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宁夏博物馆红旗漫卷主题展。在讲解员专业、耐心的讲解下,党员们或驻足于一件件红军使用过的珍贵文物前,或盘桓于一幅幅革命老照片前,或对红军当年在宁夏步履维艰的革命斗争史进行交流咨询。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强化了全体党员对红军长征的历史和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理解,增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

 

 

(张丽虹、程呈/文赵瑜/图)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杨建...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