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引进海外人才项目(外专项目)计划的通知-宁夏医科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
关于申报2019年度引进海外人才项目(外专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2-2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引才引智工作的重要论述,支持海外专家参与自治区科技计划,推动国际创新合作,助力高校“双一流”建设,为创新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根据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引进海外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宁科外专字〔2019〕3号)要求,学校2019年度引进海外人才项目(外专项目)计划申报工作正式启动。望各学院(系、部)、科研机构和建设学科认真组织做好申报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申报流程

1.项目要求统一使用《外国专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在线申报,实行分级权限管理。学校项目申报权限管理归口部门为对外合作交流处,网址:http://ceps.safea.gov.cn/用户名登录密码由对外合作交流处提供。

2.在线填报流程为:系统登录→ 项目计划项目计划申报→  创建新项目。

3.在线填报完成后,打印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签名一律要求手写签名),交由对外合作交流处汇总、递交学校办公室加盖公章;申请人将盖章后的申请书全件完整扫描,录入申报系统,保存并上报提交,完成在线申报。

二、截止时间

纸质申报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6日(下周三),下午5:00,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人及电话

苏明,正德楼(行政楼)610室,电话:6980037

徐昊,正德楼(行政楼)608室,电话:6880715

四、有关注意事项

1. 自治区科技厅根据国家外专项目的经费管理有关规定,实行先执行后核销管理,对核销原始票据和经费支出核销项有专项要求,希望项目执行人在项目执行期间注意保留相关票据原件,并按管理要求合理支出经费(具体要求详见附近23)。

2.期间外国专家来华时间可根据项目执行实际情况做出调整。

附件1 2019 科技厅 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引进海外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doc

附件2 2019 外专项目执行注意事项.doc

附件3 2019 外专项目经费核销规程 关于印发《宁夏外国专家局引进国外专家常规项目经费核销规程》的通知.doc

 

                                                                                                   对外合作交流处

                                                                          201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