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张在其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宁夏医科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
湖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张在其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15

3月13日,湖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张在其,党委副书记贺韶伶,副校长李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校长姜怡邓,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出席相关活动。座谈会在正德楼201会议室举行,朱建华主持会议。

张在其一行观看了学校发展规划沙盘,实地考察了中医学院中医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临床实践教学中心、基础医学院解剖教学楼、图书馆和档案馆,双方就建设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朱建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贺韶伶、李峰分别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民族医药等方面共建共享交流了意见。

姜怡邓对张在其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目前学校改革发展的情况。他讲到,两校同属西部医学院校,在长期交流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指出,我校目前已进入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在推进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强学院、强学科”为核心的综合改革,强化规模、质量、结构、效益协调发展,高质量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两校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他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积极落实双方合作协议内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张在其讲到,近年来宁夏医科大学发展势头强劲,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办学治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队伍建设等方面为湖南医药学院做出了样板。他希望双方在办学治校各方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两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办公室  贺晓亮/文  宣传部  王海英/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