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双耀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宁夏医科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
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双耀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11

3月7日,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双耀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怡邓,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刘双耀一行观看了学校发展规划沙盘,实地调研了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医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临床实践教学中心等教学科研平台。双方就建设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姜怡邓对刘双耀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陕西中医药大学作为陕西唯一一所培养高素质中医药人才的高等院校办学特色鲜明、发展成绩显著,两校同处西部,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保持着深厚的情谊,在办学治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他希望双方充分利用资源、人才等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密切往来,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共赢,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双耀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改革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两校合作渊源深厚,为西部医药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两校在“双一流”建设、学科与学位点协同发展、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继续深化互动合作、互相配合、实现共赢。

双方还就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交叉融合、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中医学院、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办公室  贺晓亮/文  宣传部  刘斐斐 /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