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一行赴南京中医药大学访问交流-宁夏医科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
马林一行赴南京中医药大学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12

11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马林、副校长姜怡邓带领校办、研究生院、对外合作交流处、药学院负责人赴南京中医药大学交流座谈,签署两校研究生院、药学院院级合作协议。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副校长程海波、原副校长段金廒亲切会见。

程纯对马林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肯定了宁夏医科大学在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领域的优势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发展成绩。希望两校在院级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协作。

马林对南京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在中医药、科技创新、医教研协同发展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把握重大发展机遇,构建更加广泛、更有深度、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助力两校高质量发展,共同促进东西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与创新。

座谈会上,两校研究生院、药学院负责人代表院部签署了院级合作协议,并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产学研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两校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座谈会现场

两校研究生院签署合作协议

两校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对外合作交流处 张修远文/图)

(编辑:朱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