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旁遮普省代表团来校参观访问-宁夏医科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代表团来校参观访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9-22

9月20日上午,来宁参加第三届宁夏国际友好城市论坛的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长穆辛·纳克维一行9人在自治区党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何玉江的陪同下来校参观访问,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波参加会见来宾。

田丰年对穆辛·纳克维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校园建设规划和教育国际化等情况。他说,巴基斯坦作为中国的好邻居、好朋友,此次代表团出席宁夏国际友好城市论坛,推进了巴基斯坦与中国及宁夏的友好交往。我校作为全区唯一一所以西医为主,中西医并存的医学院校,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近年来学校在对外开放办学方面发展迅速,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未来能够在医学国际教育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

穆辛·纳克维对学校表示感谢,他对学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对外合作交流和留学生管理服务给予肯定评价,希望学校未来能够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开设分校,共同推进双方在医疗卫生领域的教育合作与发展。

代表团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沙盘和中医学院中草药标本馆,并看望了在校巴基斯坦籍留学生。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对外合作交流处 徐昊/文  宣传部 宋泽浩/图)

(编辑:宋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