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摩罗国民议会代表团来校参观访问-宁夏医科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
科摩罗国民议会代表团来校参观访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9-25

9月23日上午,第六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与会嘉宾科摩罗国民议会议长穆斯塔纳·阿卜杜一行来校参观访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和山出席活动,学校领导田丰年、姜怡邓陪同。

代表团一行首先走访了学校中药标本馆、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了解了宁夏道地药材和中医药传承创新情况。在临床实践技能培训部,实地观看了师生的临床技能培训实操,了解了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情况。姜怡邓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

穆斯塔纳·阿卜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讲到,科摩罗与中国的友谊源远流长,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交流,推动科摩罗与宁夏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不断加强科中两国友好合作。田丰年代表学校对穆斯塔纳·阿卜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借此契机,共同拓展两国医学教育和人文交流,同时也欢迎科摩罗学生来我校学习,为加深两国友好关系贡献力量。

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公室,学校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对外合作交流处 徐昊/文 宣传部 宋泽浩/图)

(编辑:宋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