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人民联盟干部考察团来校访问交流-宁夏医科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
孟加拉国人民联盟干部考察团来校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6-06

5月29日,孟加拉国人民联盟主席团成员、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法鲁克·汗率领孟加拉国人民联盟干部考察团一行18人来校访问交流,中央对外联络部二级巡视员王道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怡邓,副校长杜勇出席了相关活动。

考察团先后参访学校沙盘、中草药标本馆、数字互动人体解剖实验室和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详细了解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对外合作交流开展情况,并与孟加拉国在我校留学生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学习、生活和今后就业等情况,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成为优秀医学人才和孟中友谊的使者。

考察团对学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学校对外合作交流以及留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下一步继续深化与学校的交流,拓展双方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对外合作交流处 苏明/文 宣传部 李婷/图)

(编辑: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