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林肯大学来我校访问交流-宁夏医科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来我校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11

3月9日下午,马来西亚林肯大学中医药院校校长卢致鹏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洽谈校际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人事处、对外合作交流处、药学院、中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苏明主持。

座谈会上,朱建华对卢致鹏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教育国际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此次契机建立沟通机制,早日缔结友好合作关系。

卢致鹏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林肯大学的历史沿革与办学优势,表达了致力于搭建马中院校合作平台与沟通桥梁的使命和愿景。

双方就开展多元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海外师资培训基地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多层次人才联合培养以及中医药国际科研合作等方面合作内容达成多项共识,双方都期待能够尽快落实合作意向,为师生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国际平台。

会后,卢致鹏一行参观了学校中医模拟仿真示教中心、临床机能实验室和药学教学实验中心,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两校优势互补、互利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创建于2002年,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距离首都吉隆坡10公里。该校作为美国林肯大学的姐妹院校以及全球大学联盟成员,是一所经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中马互认学历学位协议全日制综合高等院校,具有专、本、硕、博四个办学层次,2022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全球排名第80位,QS大学排名351名,被马来西亚教育部评为“五星级大学”。



(对外合作交流处   苏明/文  徐昊/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