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线上签约座谈仪式圆满举行-宁夏医科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
宁夏医科大学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线上签约座谈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3-07

228日上午,学校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线上签约座谈仪式在正德楼201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姜怡邓、副书记朱建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副校长Norazah Mohd Nordin出席签约仪式。两校相关职能处室及“一带一路”文化教育交流协会(ACEC)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并见证签约。签约仪式由ACEC秘书长Siti Farah 女士主持。

姜怡邓介绍了学校与马来西亚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他指出,在国家 “一带一路”发展倡议下,学校积极开展与马来西亚的国际合作,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开展了积极的探索,取得了新的突破。两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马校际合作的持续推进,希望今后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密切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并欢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师生来宁夏医科大学访问,深入交流、深化合作,不断致力于推动两国医学教育交流与合作走向深入。

Norazah Mohd Nordin表示,非常高兴能通过线上方式与学校签约。希望此次签约能架起两校友好合作的桥梁,愿两校一起努力,不断探索合作的新领域、新方式,也期盼宁夏医科大学师生今后到访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借鉴。


学校领导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领导线上签署合作备忘录

学校领导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领导线上座谈



(对外合作交流处 朱美霖/文 徐昊/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