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银菊慰问学校外籍教师-宁夏医科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
郝银菊慰问学校外籍教师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28

9月2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郝银菊带领对外交流合作处、外国语教学部负责人看望慰问我校外籍教师并向他们送去中秋节日的祝福和全校师生的问候。

郝银菊仔细询问了外籍教师的身体、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来到宁夏医科大学,在疫情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一线,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为学校国际化教育教学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代表学校向他们赠送了节日慰问品,并对今年秋季学期新入职的外教Peter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早日融入学校大家庭。

外籍教师对学校的热情关怀纷纷表示感谢,他们为近几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努力工作,为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郝银菊校长一行慰问学校外籍教师


(对外交流合作处 朱美霖 文/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