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召开合作协调视频会议-宁夏医科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
学校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召开合作协调视频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20

520日下午,学校在雁湖校区正德楼604会议室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召开合作协调视频会议。亚洲“一带一路”文化教育合作促进会ACEC会长杨程成秘书长Siti Farah出席会议,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医学院、国际合作部等相关负责人,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亚洲“一带一路”文化教育合作促进会ACECSiti Farah主持。

会上,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医学院Sharifa教授和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苏明副处长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苏明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够在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师生互访交流及科研合作三个方面积极开展合作交流工作。

                                                                                   视频会议现场 


                                                                       (对外合作交流处 徐昊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