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教师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宁夏医科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
学校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教师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13

4月12日下午,学校2021年度春季学期教师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正德楼101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郝银菊出席,人事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外国语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外籍教师John、Zach及报名参训的40余名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苏明主持。

仪式上,苏明介绍了举办本次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的目的、筹备过程、培训计划及参训学员遴选过程。外籍教师John、Zach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授课方式,并给予参训学员学习英语的建议和要求。

郝银菊说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班,并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中国际化办学目标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她提出,新时代、新目标、新使命、新战略对教职工的能力提出了新要求,能力提升是学校快速发展的需要,也是教职工个人成长的需要,意义重大,希望大家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积极参训,遵守纪律,注重实效。

仪式后,学员们分别到班级开始上课。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现场




(对外合作交流处 徐昊 /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