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交流处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宁夏医科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
对外合作交流处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11-08


一、        管理并协调全校涉外工作,为学校对外学术交流工作牵线搭桥。

二、        加强涉外纪律教育,制定涉外工作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三、        负责外国专家和一般外籍教师的聘请及管理工作。

四、        负责国际合作、区域合作、校际交流工作以及短期专家的聘请和协调工作。

五、        负责外籍教师及国际合作项目的申报,资金申请及项目的实施。

六、        负责临时来访讲学、研究及友好访问的组织接待工作。

七、        负责学校因公出国(境)人员的护照、签证(通行证)报批、手续办理及管理工作。

八、        负责有关外事工作的文件、材料的收集与保管工作。

九、        负责本科教学工程西部受援高校教师和管理干部进修锻炼项目的申报及管理工作。

十、        完成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