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民族团结专栏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量:

928日,临床医学院党委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赴全区民族团结示范单位银川市中医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银川市中医医院党建办公室主任马金晶介绍了银川市中医医院的院史、基本情况、党建和民族团结示范单位的创建情况。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银川市中医医院“杏林家园仁者心,博爱共守生命线”为主题的民族团结宣传片。双方党支部就党建引领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大家还共同参观了银川市中医医院的党建工作阵地以及妇儿科、肛肠外科、麻醉科等部分业务科室的党建工作。
此次“民族团结月”主题党日活动是临床医学院党委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在活动中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关注学生最为关心的实习、就业等新问题,使全体师生党员在活动中增强了团结凝聚的向心力,发挥党员在促进民族团结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临床医学院 孙月茹/文 张剑峰/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