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民族团结专栏 >> 学习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量:

929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分工会组织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工会会员代表43人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馆和宁夏工业纪念馆,领略了各民族共同缔造、发展、巩固统一的伟大祖国的历史故事和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美丽画卷,体会各民族群众齐心协力画好民族团结同心圆的重大意义。聆听前辈们为宁夏工业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艰苦奋斗历程。在乡村治理先进单位“大武口区龙泉村”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乡村振兴和生态环境治理成果,深切感受到新农村建设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后勤党员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增进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的完整准确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手挽手、肩并肩,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继续奋斗、努力拼搏,为推动学校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