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成效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工委 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量:

4月16日,自治区教育工委 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一行6人来校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牛阳主持,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保卫处负责人,中医学院、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史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晓东汇报了宁夏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牛阳对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中突出亮点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补充发言。听取汇报后,自治区教育工委 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梁旌对我校党史学校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宁夏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政治站位高,启动迅速,亮点突出。二是谋划全面具体,精心部署,效果明显。4月2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举办的“向人民英雄、革命先烈及遗体捐献者致敬仪式”,真正将学好百年党史与医学教育、立德树人相结合,受到学习强国、新华社、宁夏新闻网、宁夏日报等诸多媒体报道,取得了广泛关注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梁旌就我校下一步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抓好分类型学习。宁夏医科大学专业性强,要着重发挥附属医院、离退休干部处等基层党组织教育引领作用,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二是抓好领导干部走访调研。摸排和解决教学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三是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宣传。及时将特色亮点报道出去,打造宁夏医科大学自身党史学习教育品牌。

会后,督导组成员查阅了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大家一致表示,宁夏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工作职责清晰,资料归档明确,有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党史办 徐艳/  茆春阳/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