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2 浏览量: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在雁湖校区正德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教育工委督导组组长、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保军出席了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总医院党委书记黄河,学校党委委员及党政单位、学院负责人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怡邓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同志通报了党委班子及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姜怡邓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学校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坚持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吴保军同志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高度概括了学校今年民主生活会的四个特点。一是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征求意见全面。二是文字材料规范,对照检查材料谈问题找差距,言之有物。三是批评严肃认真,意见中肯,切中要害。四是整改措施务实有力,认领问题都有回应。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他强调了“四个持续用力”:一是持续在提升党建质量上用心用力,二是持续在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改革创新上用心用力,三是持续在提高办学质量上用心用力,四是持续在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上用心用力。

最后,姜怡邓同志代表班子就抓好问题整改进行了表态。他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主动整改、全面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紧跟新发展步伐,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一步优化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努力开创新时代新宁医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现场

自治区教育工委督导组组长吴保军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怡邓主持会议

 

(组织部 姜楠/文  宣传部  刘斐斐/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