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附属中医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暨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量:

4月30日下午,附属中医医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暨党支部书记、委员专题培训,医院党委书记姜红主持培训会

培训围绕党务专业知识开展,姜红以如何与入党申请人谈话、怎样增强党支部吸引力为题,从思想观念创新、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法创新、活动载体创新、培养方式创新、活动方式创新6个方面,结合具体方法、具体内容、具体案例,进行了专业的讲解。整个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点穴精准、实操性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把学习所得运用于实际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深入有效地开展工作,推进医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医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针对党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医院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制定2021年党支部书记培训计划,从日常培训、集中培训两个层面,结合党史教育、党务知识、党员教育、政策解读8个专题,以自主学习、专题报告、交流研讨、情景教学等形式对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开展培训。


(附属中医医院  金雪 /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