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外国语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学习会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量:

4月8日,外国语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学习会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教学部全体党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魏晋怡、马立虎、白雪参加部署学习会,学习会由外国语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颖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宁夏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李颖安排了外国语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解读了《外国语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魏晋怡代表第三巡回指导组向外国语教学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要统筹兼顾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和教学部中心工作,把学习教育的成果真正落实到教学部的谋划发展上。要保证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做到学与做、知与行统一,力争达到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委员王君玲做了《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党课。



(外国语教学部  王宁芳 文/图)

(编辑:朱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