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工会召开“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量:

近日,学校工会在正德楼601会议室召开“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分工会主席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陕秀琴主持。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工会根据学校党委和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2021年会整体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分工会要发挥“职工之家”“职工阵地作用,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使命任务,以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在全年工作中,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形式多样、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为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各分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思想内涵,推动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强化贯彻落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成果汇聚民力,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合法合规使用好工会经费,为职工排忧解难做好宣传和经验总结,通过宣扬劳模精神、选树先进典型、开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塑造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共同推进工会工作改革与创新。

工会  唐淼  /图

(编辑:朱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