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马林给所在支部党员讲党史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量:


   3月19日,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担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马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马林书记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教育目标,重点围绕党史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不同阶段代表人物,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地回顾了建党100年的历史脉络,特别是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正本清源,守正创新,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三大历史飞跃,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针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指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学党史、坚定政治信仰悟思想、饱含师生情怀办实事、昂扬奋斗姿态开新局,党史学习的最终目的要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来,要落实到立足岗位做贡献、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宁医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上来。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习近平讲述 的红色故事“南昌城头的枪声”视频,学习了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体会开展了交流研讨。



组织部  赵强  /图

(编辑:朱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