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兰台苑 > 新闻 > 正文

3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金龙到档案馆开展调研,档案馆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

史金龙首先实地查看了档案库房、实物陈列室、档案业务用房等地,了解馆藏历史档案、流动档案、档案信息化、档案馆库及工作人员等情况。

座谈会上,档案馆负责人林俊英就2024年重点工作及目标任务实施计划做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校史馆重新布展、档案信息化建设及校院两级深化改革目标任务等进行了交流,并一同观看了学校档案发展十年纪录片《兰台初心》。

史金龙充分肯定了档案馆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档案工作非常重要,能够呈现学校的鲜活历史,档案馆是学校历史文化展示和教育的基地,是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部门,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对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广大师生具有重要意义。

他强调,校史馆重新布展是当前重中之重任务,要认真做好谋划和推进落实;落实校院综合改革目标任务,加大与各部门的沟通与协调;提高服务效能,要在自我规划、自我管理、自我成长上下功夫,推进学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学校召开校史馆布展专项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新职工参观学校档案馆

关闭